點亮夜色的街燈映照雨絲,但那微光卻無法驅散刺骨的寒意。街燈下的疾行者一腳踩進水窪,飛濺的雨水濺濕那雙駝色短馬靴,禍不單行的是,疾行者的傘終究敵不強風摧殘,凹折的骨架簡直慘不忍睹。

豔紅的嘴唇為這突如其來的霉運咂嘴,但她還是耐著性子,疾步趕往位在前方不遠處的宅邸。

※ ※ ※

一坐上舒適的皮革沙發,女子終於鬆了口氣,她連忙用毛巾擦拭濡濕的頭髮。比起亮麗的酒紅色長髮,女子絲毫不在意身上濕透的襯衫,哪怕薄薄的透明襯衫已經顯現她性感的胸罩與豐滿的胸型。

雪拉(走出廚房,端出一杯熱騰騰的咖啡放在茶几上):外頭雨下很大呢!

弗萊婭(放下毛巾,端起咖啡準備要品嚐前,眼神掃向屋子裡最裡面的房間):亞修斯不在嗎?

雪拉:他出門了。妳有事找他?

弗萊婭(啜飲一口咖啡,隨後把杯子放在茶几上):我是來找妳的,他不在我們會比較方便談公事。

雪拉(聽到「公事」二字不由得心底一沉,表情僵硬、充滿戒備的盯著弗萊婭):妳要揭穿我加入紅蜂的謊言嗎?

弗萊婭:恐嚇別人不是我的事業,更不是我的興趣。

弗萊婭(豔紅的嘴唇勾起嫵媚的笑容):我是仲介,我跟任何人打交道只為了利益。

雪拉(下顎繃緊):那妳想怎樣?

弗萊婭:妳跟亞修斯潛入那座虛空是為了執行工場任務,對吧?

雪拉:……

弗萊婭(微笑):我可以說服委託這項任務的雇主,讓他打消這個念頭。

雪拉(露出驚訝又充滿狐疑的表情):妳真的能辦到!?

弗萊婭(撥弄肩膀上的酒紅色秀髮):他出高價只為得到那件雕塑的贗品,這任務對他來說可是筆虧損生意呢!

雪拉(思忖了一會兒才開口):那報酬呢?妳希望我為妳做什麼?

弗萊婭(雙手環胸,微笑):我在那座虛空有自己的使命,所以我需要妳為我賣命。


-------------------------

【同場加映小劇場】


雪拉(難為情的看著弗萊婭濕透的襯衫):那個……我去拿替換的衣服給妳吧,要是感冒就糟了。

弗萊婭(瞥了雪拉一眼,低頭望著自己傲然挺立的雙峰):不用了,妳衣服太小我穿不下。

雪拉(內心暴走,咬牙切齒的OS):哼!大奶有什麼了不起!!!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