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毒的關係,雪拉光是走路都得花上不少力氣,她臉色蒼白,搖搖晃晃的走著,在下樓梯前感到一陣天旋地轉,幸好及時抓住欄杆才沒摔下去。


群(從走道另一頭走過來,順手攙扶雪拉):看來妳中毒不輕哪!

群(嘲諷的口吻):我早說過那人偶藥水不是什麼好東西,偏偏工場還死命往傭兵嘴裡灌下去,這下可鬧出人命了!

雪拉(有氣無力):算啦,反正被工場荼毒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群,你可以帶我工場裡的宿舍嗎?

群(挑逗的笑容):是要去妳房間還是我房間?

雪拉(翻白眼):……真羨慕你還有力氣開玩笑。

群(淺笑):我不喜歡工場裡死氣沉沉的。話說亞修斯跑哪去啦?他不是常跟妳在一起?

雪拉(嘆氣):偏偏這時候我最不需要的就是他。

群(挑眉):妳是怕他發現妳的刑求者身分?香緹爾不是說可以跟他講嗎?

雪拉(神色黯淡):但我就是不想說。

群(事不關己的微笑):反正廠長都說是食物中毒了,區區一個食物中毒就掩蓋蟲卵寄生跟人偶藥水這兩大災害。看來咱們的廠長大人挺擅長做這檔事嘛!

雪拉(神色緊張的左右張望了一會兒):別說啦,小心隔牆有耳。

群(挑眉):怕什麼?現在刑求者都癱瘓了,已經沒人敢懲罰我們了。


群攙扶著雪拉回到工場宿舍,把雪拉安置在床鋪後,雪拉連忙叫住作勢要離開的群。


雪拉:等等!

群(輕浮的笑容):是,請問大小姐還有什麼吩咐嗎?

雪拉(翻白眼):別鬧啦!其他人的狀況怎麼樣?

群(聳聳肩):雖然很痛苦,但死不了。

雪拉:那……零呢?

群(略為訝異的笑容):妳已經知道那傢伙的事啦?廠長說的?

雪拉:(無奈的點點頭)

雪拉(生氣的握緊拳頭):香緹爾那混蛋!這麼重要的事竟然瞞了我這麼多年!

群:對於廠長大人的最高傑作,有何感想?

雪拉(憎恨的表情):……香緹爾去死!

雪拉:我現在沒心情跟你開玩笑,零到底怎麼樣了?

群:他被派去找解藥了。

雪拉(驚訝):他不是也有喝人偶藥水?難道他一點事也沒有!?

群(誇張的哈哈大笑):有喝人偶藥水的刑求者都快被毒到不成人形了,那傢伙哪可能幸免於難?

群:就像妳會虛弱、會暈眩嘔吐,病毒也會痛苦到在地上打滾,只是每個人症狀不同罷了。

雪拉(露出擔心的表情):……那他呢?

群(邪惡的微笑):對他而言的災難,就是越來越像庫倫了。跟他一起出任務的傭兵,恐怕不是被殘忍的肢解,要不就是被強暴致死吧!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部文字創作 連戲劇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