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陽光自窗外照射進來,悅耳的鳥鳴喚起沉睡中的亞修斯,他從床上起身並走到窗前,望著那棵枝葉茂密,沐浴在晨光中的樹木便感到精神為之一振。


亞修斯(環顧一眼寬敞舒適的房間,心滿意足的OS):要是雪拉也在,她一定會喜歡這裡。


梳洗完後,亞修斯離開自己的房間,他走到廊道盡頭的房間前,伸手敲敲嵌了木板的房門。


黑髮男子(打開房門,看到亞修斯先是愣了一會兒,緊接著露出僵硬古怪的表情):你是……

亞修斯:你就是工匠?我是受伊戎格爾與法修斯之命前來幫忙。

黑髮男子(聞言後便換上隨和的笑容,歪頭示意亞修斯進入房間):進來吧,亞多利爾一直在等你,他才是需要你幫助的人。

亞修斯(與黑髮男子擦肩而過,感受到對方身上的工匠氣息而感到詫異):你不也是工匠嗎?

黑髮男子(微笑):是啊,我是鎖匠莫里斯。

莫里斯(對亞修斯揮揮手,隨後轉身離去) 我要先去完成亞多利爾交代給我的工作,晚點見。


進入採光明亮的寬敞房間後,亞修斯看到一名背對他的男子埋首在工作桌前。亞修斯將身後的房門輕輕關上,那名男子在此時轉過身來,他擁有一頭柔順的亞麻色短髮以及溫柔的面孔。


亞多利爾:歡迎來到綠之森,雷德納斯特,我早對你久仰大名。

亞修斯(感受到亞多利爾身上散發出來的強大氣息,不禁僵在原地,因為無法直視而半瞇雙眼):好強大的力量,簡直媲美工匠之神.法修斯……你究竟是誰?

亞多利爾(淡淡的微笑):為了實現綠之森的願望,我只不過是個普通的工匠罷了。

亞修斯(思索一會兒才想起亞多利爾的傳奇):我想起來了,你是傳說中的黃金靈魂工匠.亞多利爾……既然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為什麼法修斯沒有揀選你作他的王?

亞多利爾(看似哀傷的垂下眼睫):這件事說來話長,只能怪我自己不夠資格……

亞多利爾:雷德納斯特,你能助我一臂之力,幫我完成綠之森的願望嗎?

亞修斯:這座虛空的願望是什麼?

亞多利爾(示意亞修斯走到工作桌前,指著攤開來的巨幅設計圖):這棟洋房就是綠之森,同時也是這座虛空的核心。綠之森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在湖畔邊再建一棟別館。

亞修斯(望著複雜的建築設計圖):你希望我為你做什麼?幫忙蓋房子嗎?

亞多利爾(嘆氣,露出苦惱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跟綠之森願望無關的人突然莫名其妙的出現在這裡,我很擔心他們會有意無意的妨礙工程。

亞修斯:所以你希望我趕走他們?

亞多利爾(微笑著搖搖頭):或許他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來到這裡。我只需要你幫我做一件事,就是別讓他們打擾我工作。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