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斯德:(一語不發的盯著雪拉的刑求者裝扮)

雪拉(厭惡的皺眉):庫斯德,為什麼你從剛剛就一直盯著我看?

庫斯德(托著下顎):看妳這扮相,妳終於踏上癡女這條路了嗎?

雪拉(惱羞成怒):你你你……你在說什麼啦!?

庫斯德(瞇起雙眼):怪不得妳的偽裝會引起雷德納斯特的注意。妳這打扮不就等於在勾引他,要他先姦後殺嗎?

雪拉(臉色瞬間垮下來):我、我才沒勾引他!他根本就不知道那天追的人是我!

雪拉(一邊扯著自己的衣服一邊面紅耳赤的抱怨):真是的……到底是哪個變態發明這種變態的衣服……

鵺(打量雪拉一番):我覺得這次的偽裝沒什麼問題,至少不會有人懷疑8201是女的。

雪拉(眼神死):但就算要我裝成男的也用不著穿這種衣服啊!

庫斯德(似笑非笑的表情):鵺,要是你不知情,在半路上遇到這傢伙會怎麼做?

鵺(面無表情):擊敗後先狠狠折磨一番,性致來了應該會先上個幾次,最後再殺掉分屍。

雪拉(臉色慘白,哭奔逃離現場):我要去跟香緹爾說我寧願去死也不要穿這衣服啦!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