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脫離戰爭工場後,雪拉就沒再去雷茲的工坊找過雷茲和萊伊,直到這天她又前來拜訪這對工匠家族的堂兄弟。

萊伊(看見雪拉又驚又喜):雪拉!好久不見了!

雪拉(笑著拿出伴手禮):好久不見。怎麼只有你在?雷茲呢?

萊伊(有些靦腆的微笑):真不巧,他才剛出門……

雪拉(把伴手禮放在一旁):該不會是跑去跟尤萊亞約會吧?

萊伊:是啊,妳找他有事?

雪拉:嗯,本來是想拜託他……

雪拉(從口袋裡掏出一條被手帕包起來的項鍊,遞給萊伊):萊伊,你能幫我修好這條項鍊嗎?

萊伊(打開手帕,望著碎裂的紅寶石項鍊):這是妳的項鍊嗎?怎麼會壞得這麼嚴重?

雪拉(淡淡的微笑,手不自覺的撫摸掛在脖子上的綠寶石項鍊):不,那是拉菲爾的。

萊伊(瞥見雪拉佩戴的綠寶石項鍊):原來如此,這是一組叫作「三女神」的墜鍊。

雪拉(有些驚訝的睜大雙眼):原來這三條項鍊還有名字啊?

萊伊(有些吃驚):咦?妳不知道嗎?我還以為妳知道。

雪拉(臉紅的低著頭):不……我……這個……

雪拉(握緊自己的綠寶石項鍊,支支吾吾):一開始是拉菲爾送的,不……但我這條不是她送的,反正就是……

萊伊(露出能理解的微笑):沒關係,我會盡量幫妳把項鍊修好,不過妳得給我一點時間就是了。

雪拉(開心的笑容):沒問題,那就拜託你了!

雪拉:萊伊,項鍊的事就交給你了。我還有事先走囉!ByeBye!

萊伊:嗯,修好後我會再通知妳。

雪拉離開後,萊伊仔細端詳那條破碎的紅寶石項鍊。

萊伊(若有所思的OS):雪拉的項鍊是綠色的,這條紅寶石項鍊是拉菲爾的,那第三條藍寶石項鍊會是誰的?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