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雷恩(輕浮的笑容):恭喜你復活,雷德納斯特皇帝陛下。

亞修斯(面不改色):我聽伊萊依說你變了,你現在對帝王爭奪戰一點興趣也沒有?

瑟雷恩(收起笑容,雙手環胸):比起那種無意義的鬥爭,我寧可花時間在重要的人身上。

亞修斯(若有所思的望著瑟雷恩):……看來你已經找到理想的伴侶了。

亞修斯:那你有其他魔劍的消息嗎?

瑟雷恩(想了一會兒才緩緩開口):……樹皇醒了。

亞修斯(有些驚訝):樹皇醒了!?那他人在哪?

瑟雷恩(淺笑):那小子的行蹤很好掌握,反正他不是在黑街溜搭就是跑去象牙塔找菲爾蒂娜。

亞修斯:樹海之王.菲爾蒂娜嗎?他該不會是真的愛上她了吧?

瑟雷恩(聳聳肩,微笑):誰知道。反正他們倆都很喜愛大自然,挺合的不是嗎?

亞修斯(眉頭深鎖):那你有凍嶽、爆雷或深淵的消息嗎?

瑟雷恩(挑眉,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你會向我打聽他們的消息,該不會是在擔心他們什麼時候對皇位出手?

亞修斯(神色凝重):我只是擔心尤利卡會利用他們來對付菲爾塞路德。

瑟雷恩(摸摸下巴):說的也是……伊萊依那小子那麼衝動,又沒啥大腦很容易被激怒。

瑟雷恩(挑釁的笑容):但不是有你在嗎?就算菲爾塞路德被激怒而狂暴化,你也只要負責讓他頭腦冷靜就好,別忘了這可是當初伊戎格爾鍛造你的目的喔!

亞修斯(神色不悅):不用你提醒我也知道自己的職責所在。

瑟雷恩(冷笑,轉過身揮揮手):我是怕你只顧及私慾而怠職。反正你們現在得為過去種下的苦果付出代價,我還有事先走一步了。

亞修斯(神色慍怒的瞪視瑟雷恩的背影,想起對方剛剛的冷笑而不自覺的握緊拳頭):苦果是嗎……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