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雪拉與歌德在各式各樣競爭中最有把握的一次,當歌德不懷好意的拿出好幾瓶烈酒擺在桌上時,雪拉相信歌德沒察覺到她的嘴邊掛著一抹勝利的微笑。

  單純平庸的外表似乎很難跟千杯不醉的形象聯想在一起,然而這卻是雪拉最得意的技能,單憑這點她就能騙過一堆人。對工場傭兵來說,這項技能在執行任務中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豪飲幾杯後歌德便醉得不省人事,雪拉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在歸途中不禁懊惱剛剛怎沒趁機報復歌德,在那驕傲的女人臉上用麥克筆隨便塗鴉再拍下證據當把柄。

  使勁全身力氣推開自家大門,映入眼簾的便是拉菲爾慵懶的坐臥在沙發上。

  「妳身上好臭。」懶懶的抬眼瞥了雪拉一眼,拉菲爾的表情就跟雪拉身上的酒臭味一樣臭。

  「嘿嘿,妳知道嗎?我終於贏了歌德!」雪拉帶有幾分醉意的傻笑著,她進門後將外套與皮包隨手一扔,然後躺在拉菲爾旁邊的沙發上。

  「贏了那女人值得這麼高興嗎?」

  「那是當然的啊!」雪拉不服氣的迅速從沙發上坐起身,她雙手環胸,雙頰染上微醺的紅暈,「這可是我最得意的技能!我還沒碰過比我更能喝的!」

  「是嗎?要是明天妳宿醉,可別纏著我跟苡諾撒嬌喔!」

  「什、什麼啊!我才不會對妳們撒嬌呢!」

  「呵呵,我倒很希望雪拉能對我撒嬌喔!」苡諾西亞輕盈的笑聲自客廳另一頭傳來,雪拉一回頭便看見裹著白色的浴袍的苡諾西亞正一邊擦拭濡濕的秀髮一邊走過來。

  「反正,我是絕對不會對妳們撒嬌的!」雪拉故做生氣的別過頭,苡諾西亞見狀後不禁莞爾,她坐在雪拉身旁,伸手扳起對方的下顎作勢要親吻,但卻只是吐露曖昧的低語。

  「要是雪拉能喝醉就好了,我想看妳喝醉的模樣,也想跟喝醉的妳做愛。」

  「妳、妳在說什麼啊!」雪拉被嚇得酒意全消,她像被電到似的趕緊跟苡諾西亞保持一段安全距離。雪拉的臉頰瞬間漲紅,她最受不了苡諾西亞毫不遮掩的露骨言語,但在酒精的作祟下,羞恥卻昇華成一股莫名的亢奮。

  「可惜雪拉不會喝醉。」拉菲爾毫無情趣的朝她們潑了一桶冷水,她躺在柔軟的沙發椅背上,面無表情的盯著雪拉,「就算妳很會喝,但也不要輕易嘗試『塞列歐斯』。」

  「塞列歐斯?」

  「那是一種酒精濃度很高的酒,只喝一口就會馬上醉倒。但對酒量很好的人來說恐怕會是一種毒藥。」

  「另外,那種酒還帶有強烈的催情成分,就算是很會喝酒的人也抵擋不了。」苡諾西亞語帶曖昧的補充道。

  「妳們……」雪拉一會兒望著拉菲爾又一會兒看著苡諾西亞,察覺她們神色有異,雪拉忍不住皺起眉頭,「該不會是在暗示我什麼吧?」

  「我們想要時直接撲倒妳就好,沒必要靠烈酒助興。」拉菲爾的薄唇勾起一抹淺笑,她用眼神和苡諾西亞相互暗示,雖然雪拉看得一頭霧水,但想也知道她們倆在打自己的鬼主意。

  「放心吧,我不會去碰塞列歐斯的,我沒必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雪拉從沙發上緩緩起身,原以為苡諾西亞會馬上抱住自己不肯放人走,但她卻沒出手。當雪拉回頭望著苡諾西亞時,彷彿明白雪拉眼神中的詫異,苡諾西亞只是回以一抹淡淡的微笑。

  某個念頭在雪拉的腦海中一閃而過,她將視線放在拉菲爾身上,但卻無法判讀對方的表情並獲取任何資訊。最後雪拉只好丟下拉菲爾跟苡諾西亞在客廳,一個人悶悶不樂的跑回樓上洗澡睡覺去。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