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頭鬥毆的案發現場,夏亞與她的搭檔史考特站在一處被魔法砲轟成廢墟的建築前。

警官A(揪著兩名看似小混混的不良青年):這兩個傢伙就是這場事故的主謀,他們的同夥已經先送到管制局裡了。

夏亞(瞥了那兩名青年一眼後點點頭):記得給他們做完筆錄後將他們跟其他人隔離。

警官A:(點一下頭後便拎著兩名青年離開案發現場)

史考特(雙手環胸,望著眼前的廢墟搖頭嘆氣):唉,每天都有像這種的超能力鬥毆事件發生,要是戰爭工場也能幫忙管束一下就好了。

夏亞(拍拍史考特的肩膀):別指望他們了,只要那座該死的工場別侵犯我們就謝天謝地了。

史考特(一手托腮陷入回憶中):說的也是。上個月我們追捕一名通緝犯的行動就被戰爭工場的傭兵給擾亂了……

夏亞(微笑著舒展筋骨):好啦,今天的工作也差不多告一段落。史考特,要是你不介意,我要先去酒吧痛飲幾杯!

史考特(望了一眼手錶,面露疑惑):可現在時間還早,而且我們還得回局裡給嫌犯作筆錄耶!

夏亞(親暱的將手搭在史考特肩上):作筆錄這種小事就交給其他人吧!前幾天我發現一間不錯的地下酒吧,等等我們一塊兒去吧!

史考特(瞧見夏亞脖子上的淡紅痕跡,忍不住大驚小怪):天啊!夏亞,妳的脖子怎麼了?妳被一群兇猛的蚊子給攻擊了嗎?

夏亞(有些困窘的支手遮住脖子上的痕跡):是啊,我就是被酒吧裡那群飢渴的母蚊子攻擊……

夏亞(接收到史考特不可思議的眼神,無奈的嘆了口氣):我本來要搭訕吧台上的一個猛男,結果不知從哪兒冒出來一堆瘋女人把我給淹沒了。

史考特(笑著調侃):妳真的是一台發電機耶!只可惜妳每次吸引到的都是女人,難怪妳老被一堆男人怨恨。

夏亞(翻翻白眼):是啊,淹沒我的那群女人還包括那個猛男剛釣上來的馬子。

史考特(繼續調侃):我猜那個猛男一定很火大。

夏亞(聳聳肩):他想賞我幾記拳頭,只可惜沒成功就被我擱倒了。

史考特(用拳頭輕輕碰了夏亞的肩膀):妳太帥了!真不愧是我的好搭檔!

夏亞(絕望的搖頭嘆氣):可我的目標是那個猛男啊!雖然我也喜歡女人,但我最近的需求是男人。

夏亞(再度把手搭在史考特肩上):但我是不會放棄的!所以我們現在就去喝個幾杯,今晚不醉不歸!

史考特(慌慌張張想推辭卻無可奈何):可我們還得回局裡啊!要是局長怪罪下來……


最後,可憐的史考特就這樣被夏亞給拖去那間新發現的地下酒吧,但在兩人喝的酩酊大醉前就跟前來挑釁的鬧事者一起被轟出去了。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