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與雪拉暫時分開後,亞修斯便回到兵器都市接受伊戎格爾的差遣,原以為這枯燥乏味的日子會一直持續到與雪拉重逢為止,但在工匠之神.法修斯突然登門與伊戎格爾和解後,亞修斯沒想到他的生活也因此改變。


亞修斯(看到伊戎格爾與法修斯並肩站在一起,不禁露出震驚的表情):不知父神傳喚我有什麼吩咐?

伊戎格爾(點點頭,望一眼身旁的法修斯,神情顯得柔和許多):我有重要的任務要交給你。

法修斯(握住伊戎格爾的手,微笑著接話):事實上是我請託伊戎格爾幫忙。

伊戎格爾(激動的握著法修斯的手):兄長大人言重了,只是一件簡單的任務根本不算什麼!就算要我為您赴湯蹈火我也在所不辭!

亞修斯(被孿生神祇的手足之情給閃瞎眼,忍不住吐槽的OS):父神,請您節制點,您的兄控癖好又發作了。

亞修斯(冷冷的瞥一眼法修斯):所以,這個任務跟工匠有關?

法修斯(微笑):正是,我希望能借助你的力量幫助我的工匠。

亞修斯(沉重的嘆了口氣,神色陰沉):法修斯大人,難道您忘了我曾殺過工匠嗎?那個工匠也是孿生兄弟,就跟您和父神一樣。

法修斯(眼底閃過一絲哀傷卻仍舊微笑):我知道你是接受命令行事,所以我後來救活那對雙胞胎兄弟。

亞修斯(聞言立刻露出震驚的表情):他們還活著?這怎麼可能!

伊戎格爾(不耐煩的皺起眉頭):那件事已經過去就別提了。雷德納斯特,我要你馬上到一座名為「綠之森」的虛空去幫助工匠。

亞修斯(沒有花太多時間思考,恭敬的對伊戎格爾行禮):既然這是父神的命令,那我一定會竭力完成這項任務。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