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一週,亞修斯抽空跟伊萊依來到ILLUSION喝酒,兩人坐在吧台前,各點一杯奶油啤酒跟碳酸飲料。


亞修斯(看到伊萊依蹬著前方發呆,不禁莞爾):伊萊依,你是不是在煩惱要送什麼聖誕禮物給傑拉德?

伊萊依(一邊咬吸管一邊斜眼看亞修斯):如果我說是,那你一定會叫我用緞帶把自己五花大綁送給傑拉德,對不對?

亞修斯(挑眉,故意用讚賞的語氣說話):不錯嘛,你變聰明了。

伊萊依(甩頭,嘟嘴):哼,你們都只會欺負我!

伊萊依(突然雙眼發亮,對亞修斯露出洋洋得意的笑容):不過讓你失望啦!我已經準備好禮物要送給傑拉德了,而且是超實用的禮物喔!

亞修斯(耐人尋味的表情):哦?說來聽聽。

伊萊依:前幾天我跑回去找伊戎格爾老頭吵架……不對,我是回去拜託他啦!

伊萊依(雙手環胸,充滿自信的微笑):拜託他把我變成槍!

亞修斯(震驚的表情):可我們是魔劍,我們的原型無法變成其他武器……

伊萊依(不耐煩的皺起眉頭):吼唷!你先聽我說完嘛!

伊萊依(吸一口碳酸飲料):老頭子一開始的反應也跟你一樣,他聽到氣得快要爆炸,我可是費了一番功夫,跟他耗很久他才答應耶!

亞修斯(非常驚訝的瞪大雙眼):他答應了!?

伊萊依(點點頭,開心的傻笑):對啊!因為傑拉德喜歡用槍,所以我才說我要變成槍,這樣他以後就能帶我一起出任務啦!

伊萊依(瞥了亞修斯一眼,笑的賊兮兮):我也順便幫你拜託老頭子,不用客氣嘿!

亞修斯(心情有些複雜):可就算我們變成人類慣用的武器,他們會願意使用我們嗎?

伊萊依(不開心的抗議):當然願意啊!我們可是帝王魔劍耶!就算變成其他武器也能發揮強大的力量!這對人類來說可是求之不得的事呢!

亞修斯(若有所思的望著啤酒杯裡的飲料):正因為擁有強大的力量,所以才會有反噬的風險……

亞修斯(望著一臉開心的伊萊依,忍不住微笑著搖搖頭):不過真不愧是你啊,也只有你的荒謬請求伊戎格爾才會答應。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