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交換禮物後的反應:


硫希亞(按下開關後嚇了一跳,但隨即露出惋惜的表情):啊,原來這是杖刀啊!可惜我不太會使用刀呢!(杖刀/禮物贈予者:蒂妮朵)

卡爾那(嘀咕):這張面具越看越討厭,還是快點脫手把它送給別人吧!到底是誰送這麼沒品味的東西啦!(奇怪面具/禮物贈予者:倫德)

雪拉(咆哮的OS):香堤爾妳死定了!(極為逼真的假眼睛/禮物贈予者:香堤爾)

菲爾蒂娜(苦惱):雖然這顆小聖誕樹很漂亮,但卻沒地方放,真傷腦筋。(小型聖誕樹/禮物贈予者:卡加利亞)

倫德(不悅):送衣服當禮物也太不合適了吧!畢竟每個人的身材都不一樣。但我敢打賭送這禮物的女人一定是個洗衣板!(不合身的紅色毛衣/禮物贈予者:克蘿伊)

蕾依莎(微笑):這個音樂盒非常漂亮,我很喜歡這份禮物。(音樂盒/禮物贈予者:希菲爾)

萊歐斯:……過了一個月的披薩已經不能吃了。(一份總匯披薩/禮物贈予者:諾亞)

歌德(不屑):早知道就不浪費時間參加什麼交換禮物。會送兒童玩具的人只不過是個屁孩罷了。(兒童用月亮魔杖道具/禮物贈予者:卡爾那)

蒂妮朵(挑眉):百科全書聽起來是很實用,但書裡頭的資訊已經過時了。到底是誰趁這機會把家裡垃圾給清出來呀?(舊版百科全書/禮物贈予者:蕾依莎)

希芙(啜泣):不是過聖誕節嗎?為什麼我會收到這個?(巫毒吊飾/禮物贈予者:歌德)

蔓菲迪斯(擠壓烤雞橡膠娃娃):到底是哪個神經病送這種無聊的東西?我一定要潛入集貨中心好好調查個清楚!(香噴噴烤雞橡膠娃娃/禮物贈予者:拉菲爾)

希菲爾(微笑):很實用的禮物,正好是我需要的。這靴子的款式跟材質都很高級,我想這禮物很有可能是席爾德送的。(室內保暖靴/禮物贈予者:席爾徳)

克蘿伊(開心):剛好今年我想要一個雪景球!送我這份禮物的人一定是聖誕老公公對吧?(雪景球/禮物贈予者:硫希亞)

希瓦(檢視手中的三叉戟道具武器):雖然不是真的武器,但作工還滿精細的。(三叉戟道具武器/禮物贈予者:菲爾蒂娜)

卡加利亞(呆滯):……送我這東西到底要幹嘛?(攜帶用白板/禮物贈予者:萊歐斯)

諾亞(面無表情):雖然很應景也很實用,但我一點也不想用這麼幼稚的東西。(聖誕老公公造型存錢筒/禮物贈予者:雪拉)

席爾徳(燦笑):送這份禮物的人真的很貼心呢!但整間屋子裡只有桌子暖和是不夠的吧?希望寄出禮物的人在下次送禮時可以先好好想清楚。(桌上型電熱扇/禮物贈予者:希瓦)

香堤爾(拆開禮物後愣了幾秒,隨後面無表情的迅速撥打電話):喂,是我。你打電話去集貨中心,說是廠長叫你打去問的,給我查一下寄禮物給我的傢伙到底是誰,我要好好「回敬」他!(一組延長插座/禮物贈予者:蔓菲迪斯)

拉菲爾:這正好是我想要的玩具。(一套古董棋盤/禮物贈予者:超能力管制局局長嘉德)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