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工場傭兵,經歷許多大風大浪的克萊斯卻在此刻陷入窘境。只因他的二哥,同為工場傭兵的萊爾特似乎發現他的異狀。


萊爾特(盯著弟弟):克萊,你的臉好紅,是不是發燒了?

克萊斯(緊張,臉頰變得更加紅潤):沒、沒有!我沒事!

萊爾特(突然湊近克萊斯):……是嗎?

克萊斯(慌慌張張的想躲避,卻被萊爾特抓住肩膀):等、等等!

萊爾特(將自己的額頭靠在克萊斯的前額上):體溫是高了點……

萊爾特(輕輕放開克萊斯,直勾勾的盯著對方):你為什麼在發抖?你覺得冷嗎?

克萊斯(用力搖搖頭,一副快哭出來的表情):不、不是的……


就在這時,宛如救星的尤里西斯跳到萊爾特跟克萊斯中間,他把他們兩人推開一段距離。


尤里西斯(充滿惡意的笑容):好啦好啦,禁止兄弟近親相姦。

萊爾特(皺眉):尤里,別胡說八道。

尤里西斯(邪惡的笑容):誰叫你靠克萊這麼近,害我以為你想親他呢!你該慶幸撞見這場面的是我不是老媽,否則她一定會罵你一頓。

萊爾特(無奈的嘆氣):我只是想看克萊有沒有發燒。

尤里西斯(摟著克萊斯的肩膀,對萊爾特嘻皮笑臉):你不是回來拿東西就要出門嗎?快走吧,可愛的克萊交給我照顧就好!

萊爾特(臨走前摸摸克萊斯的頭):要是身體不舒服就別勉強,知道嗎?

克萊斯:(滿臉通紅的點點頭)


無奈的瞥了克萊斯與尤里西斯一眼,看似不太情願的萊爾特只好匆忙離開。


克萊斯(抓著尤里西斯的臂膀,紅著臉喘氣):尤里,可以放開我嗎?很難受耶……

尤里西斯(鬆開雙手,露出毫無歉意的笑容):抱歉,我忘了你現在變得特別敏感。我聽說有很多工場傭兵都中毒了,但你的症狀好像跟其他人不一樣耶!與其說是中毒……

尤里西斯(突然湊近克萊斯,露出凶惡的微笑):倒不如說是發情。

克萊斯(被尤里西斯的笑容給嚇的發抖):唔!

尤里西斯:萊爾那個呆頭鵝竟沒發現到這點,虧他跟你一樣也是工場傭兵。

尤里西斯(勾住克萊斯的下顎,眼神閃爍危險的波光):怎麼樣?這次需要哥哥幫你嗎?

克萊斯(撇過頭,嘟噥):剛剛是誰說禁止兄弟近親相姦?

尤里西斯(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我知道你有自己的解決管道,可我就是不放心嘛!

克萊斯(厭惡的表情):反正這是我的事,跟你無關!

???:跟其他傭兵不一樣的症狀,是人偶藥水引起的病症嗎?

克萊斯&尤里西斯(驚愕的望向突然出現在房門口的諾爾維克):!!!

諾爾維克(面無表情):雖然工場宣稱是食物中毒,但工場裡的食物完全沒有問題。這次的疫情能區分兩種災害,一種是被蟲卵寄生的蟲害,另一種則是人偶藥水引起的症狀。

尤里西斯(富饒趣味的瞥了臉色發白的克萊斯一眼):你說人偶藥水引起的症狀是什麼?

諾爾維克(推一下架在鼻樑上的眼鏡):普遍來說是全身發冷虛弱、暈眩嘔吐或頭部、腹部絞痛,也有人全身肌肉絞痛或器官衰竭。另一種匪夷所思的症狀就是發情,對性慾異常的飢渴。

克萊斯(臉色慘白,雖然全身害怕得發抖卻故作冷靜):……我還有事先回工場了。


克萊斯逃離現場後,房內陷入片刻的沉默。


諾爾維克(正經八百的表情):尤里,我勸你別太欺負自己的弟弟。

尤里西斯(皮笑肉不笑):你不也欺負他?

諾爾維克:每個人都有不願說出口的秘密,你也一樣。

尤里西斯(收起笑容):原來你已經知道了?

諾爾維克(盯著尤里西斯):誰叫你不務正業跑去當黑道老大的保鑣,要是夏亞知道一定會氣的抓狂。

尤里西斯(臉上的笑容慢慢綻放):只要你不透露不就沒事?幫弟弟保密也是做哥哥的義務,對吧?

諾爾維克:那得視情況而定。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部文字創作 連戲劇
    全站熱搜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