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那(雙手托腮,盯著雪拉):雪拉,有件事我一直想問妳。

雪拉(心不在焉的吃東西):嗯?什麼事啊?

卡爾那:妳是怎麼離開戰爭工場的?

卡爾那(瞇起雙眼):妳知道工場的鐵則是什麼,妳也知道工場傭兵一向都是進得來出不去的。

雪拉(思忖了一會兒後望著卡爾那):是席爾德讓我走的,因為我希望她能放我自由。

卡爾那(皺眉):雖然席爾德大人的權利很大,但她這麼做都不用經過廠長批准嗎?

雪拉(皺眉OS):卡爾那說得沒錯。縱使席爾德位高權重,她也不能擅自決定工場傭兵的去留,看來這件事有必要問個清楚。


離開與卡爾那一起用餐的露天咖啡廳後,雪拉來到廠長的辦公室……


雪拉(雙手環胸):香緹爾,我有件事想問妳。

香緹爾(看了雪拉一眼,把一疊資料扔在桌上):拿去。

雪拉(皺眉):這是什麼?

香緹爾(雙手還胸,冷笑):妳不是想知道妳的過去嗎?妳要的答案就在這裡。

香緹爾(不知從哪兒拿出一瓶粉紅色藥水並放在桌上):或是直接乾脆點,把這給喝了。

雪拉(充滿疑惑的皺眉):妳怎麼知道我向妳打聽我的過去?

香緹爾(冷漠的笑意添了幾分自信):妳以為當初真的是席爾德放妳走的嗎?就算她膽子再大也沒那個權利,別忘了工場裡是誰說話才算數。

香堤爾:再說了,就算妳逃到別的地方,也會有人顧忌妳的身分而不敢收留妳。妳不是因為查覺到這點才向我打聽妳的過去嗎?

雪拉(吞吞口水,不敢置信的睜大雙眼):是妳!難道我會加入ZERO,也是因為妳……

香緹爾(滿意的點點頭):沒錯,妳從來沒有「真正」離開過這裡。光靠艾若拉替妳引介是不夠的,我只是在中間協調,讓妳在別處做我的眼線罷了。

雪拉(壓抑怒氣並瞪著香緹爾):妳一直都在利用我,為什麼?

香緹爾:當然是因為妳有利用價值。

香緹爾(用眼神示意):妳的過去就攤在妳眼前,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雪拉(瞪了香緹爾一眼,拿起桌上的文件,看了後大吃一驚):香堤爾!妳幹嘛在我的監護人欄位上填妳的名字啊?難道我是妳生的?

香緹爾(給雪拉一記白眼):那是因為妳曾在我家住過一段時間,所以我才會當妳的監護人。

雪拉:但我已經成年了,應該說我一出生就是成年人。所以我還要監護人幹嘛?

香緹爾:名義上是監護人,實際上是監視者。這麼說妳應該懂了吧?

雪拉(困惑且心煩意亂):我怎麼可能會懂?為什麼我過去會住在妳家?妳又為什麼要監視我?

雪拉(傾身湊近香緹爾製造壓迫感):我到底是誰?妳跟我又是什麼關係?

香緹爾(從椅子上起身,將放在桌上的藥水瓶推向雪拉):喝了它,妳就會知道了。

雪拉(瞥了一眼瓶子又望向香緹爾):這是什麼?

香緹爾:人偶藥水,它封鎖了妳過去的記憶。只要妳喝了它,妳不僅會想起過去的事,還能恢復以前的身手。

雪拉(困惑的瞇起雙眼):過去的身手?妳到底在說什麼?

香緹爾(湊近雪拉,露出神秘的微笑):妳還不懂嗎?妳不是一個普通的傭兵,妳是工場裡的處刑者,而且還是僅次於最頂尖的那一個。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