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那(開心的撲向雪拉):雪拉~~~~~!!!

雪拉(接住卡爾那卻忍不住抱怨):妳到底在幹嘛啦?很重耶!

卡爾那(噘嘴):因為我太久沒看到妳了嘛!

雪拉(嘆了一口氣):那妳最近過得好嗎?

卡爾那(臉色垮下來):不好,一點都不好。

雪拉(關心的表情):為什麼?

卡爾那(悶悶不樂):自從我的能力覺醒後,上面的人就開始指派一堆工作給我,害我忙死了!

雪拉(雙手環胸,奸笑):哼哼,這下妳終於能體會我以前的日子有多辛苦了吧?

卡爾那(生氣的嘟嘴):什麼嘛!我現在的生活也是水深火熱耶!而且廠長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我覺得她現在好像很喜歡故意找我麻煩!

雪拉(皺眉):這話怎麼說?

卡爾那(抿抿唇,猶豫了一會兒才開口):就是……先前我執行任務失敗,本來要處罰我的人已經決定好了。可是廠長卻突然插手,她……

雪拉(有點緊張,忍不住催促卡爾那):她怎麼了?她對妳做了什麼?

卡爾那(淚眼汪汪的啜泣起來):她把我交給「第九號處刑者」。

雪拉(震驚的倒抽一口氣):什麼!她竟然讓那傢伙處罰妳!?那妳有怎樣嗎?

卡爾那(啜泣):我被拔指甲,痛死了啦!

雪拉(翻白眼的OS):只是拔指甲而已妳就哭成這樣……以第九號處刑者來說這可是最輕微的處罰耶!先前那些被他刑求的傭兵各個都慘不忍睹……天啊!如果是我,我寧可再被「毒龍」毒一星期也不要被第九號處刑者處罰。

卡爾那(擦乾眼淚):吶,雪拉,妳以前有被刑求過嗎?其他刑求者是不是也跟第九號處刑者一樣可怕?

雪拉(眉頭深鎖):是有被處罰過,但沒遇到第九號處刑者就是了……

雪拉(回憶的OS):不過我有被毒龍毒過,中毒後整整一星期都躺在床上,全身痙攣又吐個不停,那時根本就睡不著覺。也有被不知名的刑求者給狠狠揍一頓……不過最恐怖的還是全身脫光光被精神折磨……

卡爾那(吸吸鼻子):嗯,那妳運氣真好,因為第九號處刑者真的很可怕。

雪拉(默默點頭):是啊。

雪拉(吐槽的OS):才不好咧!我被刑求的次數可是比妳多!

雪拉(望著卡爾那的雙手):……妳的手怎麼樣了?

卡爾那(破涕為笑的攤開雙手):已經沒事了,指甲也長回來了。榭莉塔的藥真的很有效呢!

雪拉(挑眉,調侃):哼哼~妳這是在放閃光嗎?

卡爾那(滿臉通紅):才、我才沒有!

卡爾那(悶悶不樂的低垂著頭):吶,雪拉,妳會不會覺得我想太多了?

雪拉:什麼想太多?

卡爾那:就是……廠長最近老喜歡找我麻煩啊!我又沒惹她……

雪拉(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我能理解。誰叫妳以前有靠山又老在工場裡閒晃?現在妳的能力已經覺醒了,廠長當然是想拼命壓榨妳啦!妳都不知道以前艾蘿娜給她多少壓力,換作是我我也會爆炸。

卡爾那(張大嘴巴,不敢置信的看著雪拉):妳竟然站在廠長那邊幫她說話!妳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庫倫.雪拉嗎?

雪拉(微笑著眨眨眼):我當然是啊。

雪拉(收起笑容,表情變得有點嚴肅):不過,卡爾那,妳不是能力覺醒,妳是終於拿出妳真正的實力了。

雪拉(微笑著拍拍卡爾那的肩膀):所謂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強。以後請做好繼續被廠長壓榨的覺悟吧!

卡爾那(哭喪著臉):我可以說不要嗎?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