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了!這件事絕對不能讓苡諾知道!」雪拉低垂著頭,她雙手合十懇求著拉菲爾。

  「她不是早就知道了嗎?」拉菲爾懶洋洋的瞥了雪拉一眼,隨後又把注意力放在手機裡的卡牌遊戲上。

  「我想……她應該不知道吧。」

  「先前妳不是說要以刑求者8201的身分殺了她嗎?」拉菲爾轉過手機,她故意向雪拉炫耀她剛剛得到一張夢幻級別的黃金S卡。雪拉吃味的瞪大雙眼,但在瞧見拉菲爾挑釁的微笑後,她故意雙手插腰,噘嘴將臉別過一旁。

  「我那次不是以刑求者的身分執行任務。」

  「那就難怪了。」拉菲爾輕哼一聲就繼續玩她的手機遊戲。雪拉雙手插腰瞪著她,彷彿她剛剛那句話是在暗諷她就是因為沒恢復刑求者身分,所以最後才會導致任務失敗。

  「總之妳別告訴她就是了。」

  「妳為什麼不想讓她知道?我們現在住在一起,她遲早會發現的吧?」

  「因為這是秘密,原本這件事只有妳跟香緹爾知道,香緹爾已經警告我不準再跟第三個人說。」雪拉咬咬唇,話一說出口她就後悔自己用詞不夠謹慎,她應該要說這是「命令」而不是「秘密」,至少這麼說會提醒拉菲爾記得雪拉現在仍受牽制。

  過了半晌,拉菲爾才點頭答應。

  「我不會說的,但她遲早會知道。」


  果然。

  今天的苡諾西亞似乎不大對勁,此時她正一步步逼近雪拉,逼得雪拉不知所措的拼命往後退,直到她無路可退為止。

  「妳是不是有事瞞著我?」

  雪拉倒抽一口氣,她拼命搖搖頭,但一接觸對方銳利的眼神,她忍不住瑟縮了一下。

  「妳是不是戰爭工場的刑求者?」

  「……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彷彿被苡諾西亞的眼神給釘死在牆壁上,雖然動彈不得,但雪拉卻冷汗直流,受不了全身黏答答的,她差點就推開苡諾西亞直奔浴室。但雪拉知道她絕對不能這麼做,否則她要是輕舉妄動,那惹怒對方的下場可是會很「悽慘」的。

  苡諾西亞突然湊近雪拉,她的鼻息噴在雪拉脆弱的脖子上。

  「我聞到狩獵的血腥味,這不應該是屬於妳的味道。」

  「……我只聞到汗臭味。」

  苡諾西亞的目光冷漠的刺骨,雪拉抿抿唇,她知道她的玩笑話一點都不好笑,但對方也沒必要這麼嚴肅吧!

  雪拉朱唇微啟,她差點脫口而出,問苡諾西亞為什麼這麼在乎她是否擁有刑求者身分?
  雪拉對苡諾西亞不尋常的執著感到好奇,但她又不能冒險,因為她無法承擔試探的後果。
  憎惡刑求者的不只是戰爭工場的傭兵,還有曾被他們追殺的獵物們。

  「我……唔嗯!」話還沒說完就被對方堵住,那是溫柔纏綿的吻,是令雪拉會因陶醉而深陷其中的吻。正當雪拉以為苡諾西亞終於不再盛氣凌人時,她很快就發現她錯了。

  苡諾西亞舔著雪拉乾裂的嘴唇,她的目光鋒利,嘴角勾起一抹不懷好意的微笑。

  「既然妳不肯說,那我只好用我的方法逼妳招供。」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