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拉(神色凝重的捲曲身子坐在沙發上):最近我老覺得有人躲在暗處盯著我……也許是我的錯覺吧。

拉菲爾(瞄了一眼雪拉又把視線放在報紙上的填字遊戲裡):那不是妳的錯覺,自從上次妳跟那個誰的保鑣大打出手後妳就被關注了。

雪拉(嚇一大跳):咦咦!?真的嗎?不會吧!

苡諾西亞(啜飲一小口紅茶思忖著):那個保鑣也是戰爭工場的傭兵吧?不過雪拉被關注的原因在於那時身上出現的印記……閃爍著熔岩光芒的金色印記,圖樣與王的咒印截然不同,難道那是文獻中記載的「神印」嗎?

雪拉(眼神黯淡的低垂著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體會出現那種東西……

苡諾西亞(微笑):不過雪拉的能力真的越來越強了呢!不僅治癒能力的速度提升,就連拉菲爾的狂氣也鎮住了。

拉菲爾(面無表情盯著雪拉):但能力太強也不見得是好事。

雪拉(將臉埋進放在雙膝上的抱枕):唔,嗯……最近我聽到風聲,工場那邊好像是說要狩獵的樣子……

拉菲爾(眼神變得銳利):是香緹爾親口告訴妳的吧?既然她是廠長,那她為什麼不插手?

雪拉(支支吾吾):這個……我也不知道……她只說這是超越她權限的特S級任務。

拉菲爾(神色凌厲的雙手環胸):沒辦法,為了妳的安全著想,從今以後妳就乖乖待在屋子裡吧!我已經對這屋子佈下結界,只要是擅闖進來的侵入者不是自相殘殺就是發狂致死。

雪拉(驚訝的瞪大雙眼):等等!這樣我不就得待在屋子裡都不能出去嗎?

拉菲爾(點點頭):這是為了妳的安全著想。

雪拉(眉頭深鎖的抗議著):可我不想一直待在屋子裡啊!待在家什麼事都不能做也太無聊了!

苡諾西亞(思考了一會兒後露出微笑):不如這樣吧,因為我們也無法無時無刻陪在妳身邊,所以我就施展護法來保護妳好了。

雪拉(雙眼立刻變得雪亮):護法?

苡諾西亞(微笑著點點頭):凡靠近妳想傷害妳的人都會慘遭肢解。

雪拉(驚懼的OS):這哪是護法?這根本就是詛咒了嘛!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妳們兩個真的好恐怖!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