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里奇躺在一片血泊中,他費力的扭曲嘴唇想對跪在身旁的奈爾說些什麼,但嘴角卻在斷斷續續的破碎話語中流出鮮血。

  奈爾傷心欲絕的癱軟在艾德里奇的胸口上,他的心就像艾德里奇身上的傷口被撕成碎片。


  亞修斯與伊萊依毫髮無傷的站在一旁,伊萊依仍在驚愕中尚未回神。亞修斯臉色蒼白卻神情肅穆,他走到奈爾身旁單膝下跪,輕輕執起奈爾白皙的手。

  「當初我給你印記,只是為了保護你不受到傷害。」亞修斯溫柔的在奈爾的手背親親一吻。「但我沒想到那反而害你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如果這是我對你過去所造成的傷害,請你原諒我。」

  「不……不是……不是那樣的……」奈爾望著亞修斯並淌下驚愕的淚水,他拼命搖頭否認,眼底盡是瘋狂的絕望。

  亞修斯站起身,他走回伊萊依身邊低語:「走吧。」


  結束這場只有單方面竭盡全力卻落得慘敗的決鬥後,亞修斯和伊萊依在歸途中都沉默不語,最後伊萊依受不了便忍不住對亞修斯大喊。

  「你幹嘛要跟他道歉?你又沒做錯什麼!」

  「你給我閉嘴!」

  伊萊依頓時被嚇的僵住身子。

  亞修斯投向他的眼神不僅暴怒更是充滿憎恨,彷彿他們長久以來的友情在瞬間瓦解而變成世界上最可怕的敵人。

  「歸根究柢都是你的錯!要不是你把他從我身邊搶走又強行佔有,他又怎會落到被其他魔劍欺凌的下場!」

  「對……對不起……」伊萊依被嚇的淚眼汪汪,他的雙唇顫抖的非常厲害,僅能吐出短短幾個字。

  「別跟我道歉!你要道歉的對象是奈爾不是我。」冷硬的拋下這句話後,亞修斯頭也不回的將伊萊依丟在身後並自行走人。


  唯獨此刻,他不想再與他有任何瓜葛。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