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卡爾那,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我絕不會出席今晚的宴會。」雪拉站在鏡子前,雙手叉腰的看著卡爾那。
卡爾那打扮的特別漂亮,她化了點淡妝,身著珍珠色的短版蛋糕裙,腰間還繫了一條白色的蝴蝶結緞帶。

  「可妳已經答應我妳會去了,而且妳連禮服都穿好了!」卡爾那指著雪拉身上那件貼身的黑色禮服,腰部的剪裁設計上還鑲嵌少量水鑽。

  「我只是好奇試穿,而且……而且我從來沒穿過這麼暴露的衣服。」雪拉用手遮住胸口,這件禮服的深V領設計令她感到渾身不自在,這件禮服是艾蘿娜送給她的,跟雪拉以往出席宴會所穿的禮服風格大不相同。

  「但妳穿起來很好看啊,這種禮服可不是每個人都穿得起。」卡爾那看著雪拉又低頭看看自己的胸口,忍不住嘆了一口氣說道。

  「算了吧,我還是不想去。」雪拉沉默了一會兒,隨後卻對著鏡子把席爾德送給她的伊洛藍迪亞水晶耳環給摘下來。

  「妳是不是擔心席爾德大人也會去?放心啦,那是貝卡大人的私人晚宴,席爾德大人那麼忙,她不可能會去的。」

  「可是……」

  「如果妳不去,那我就不去!」卡爾那嘟著嘴說。

  「卡爾那,艾蘿娜大人也會出席今天的晚宴,而且她已經指名妳一定要參加。如果妳不去,那她一定會把矛頭指到我身上。」

  為了將卡爾那培育為一名出色的帝王,艾蘿娜特別交代卡爾那必須出席任何重要場合,所以雪拉一想到艾蘿娜又把卡爾那的事給怪罪到自己身上,她就覺得頭又開始發疼。

  「雪拉,我知道妳很為難也沒心情參加什麼晚宴,可自從妳又跟席爾德大人鬧翻後,妳已經鬱卒很多天了耶!就當作是陪我去解解悶也好嘛!」卡爾那苦著一張臉的拼命說服雪拉,「我跟妳保證!我保證席爾德大人絕對不會出現在晚宴上!」

  「那要是出現了呢?」雪拉轉過身,雙手環胸的問道。

  「呃,要是她出現的話……那我就掩護妳,我會跟亞特列斯一起掩護妳,直到妳安全離開為止!」卡爾那信誓旦旦的說。

  「亞特列斯也會去?」

  「應該吧,如果妳被席爾德大人盯上的話,妳可以趁機跟亞特列斯表現的很親密,然後故意氣氣席爾德大人,這招不錯吧?」

  「算了吧,她才不在乎我跟誰親熱,她都說了如果她不在我身邊,我要找誰上床都可以。」

  「所以……妳真的不跟我去嗎?」卡爾那咬咬唇,雖然早已習慣雪拉跟席爾德鬧翻,但她真的很需要雪拉陪她一起出席晚宴。卡爾那低下頭,她不安的絞著雙手仍抱最後一絲希望,「我可以掩護妳,如果妳有需要的話。」

  瞧見卡爾那可憐兮兮的無助模樣,雪拉又因心軟而動搖,她輕輕嘆了一口氣後,將水晶耳環放在卡爾那手中,然後稍微蹲低身子。

  「算了,幫我戴上吧。」


  * * * * *


  雪拉與卡爾那一同出席貝卡的私人晚宴,與主人寒暄了幾句後,她們倆就一邊啜飲香檳一邊環顧週遭查看有無「敵人」動向。但在眾多賓客中,她們只認出有幾位是曾一起出過任務的傭兵與黑手。

  「卡爾那,妳終於來了!」見到雪拉跟卡爾那出現,艾蘿娜眉開眼笑的走過來,她挽著卡爾那的手臂,作勢要將她帶往別處,「跟我來,我要介紹幾個人給妳認識。」

  「艾、艾蘿娜大人,我可不可以先跟我朋友到處逛逛再過去?」卡爾那壓住艾蘿娜箝制自己的手,她一邊尷尬的應付艾蘿娜即將帶給她的麻煩應酬,一邊拼命用眼神向雪拉求救。
無奈雪拉只能比手畫腳的跟她說她沒辦法救她,畢竟艾蘿娜也是高居上位者,而且還是擁有強大力量的巫毒女王。

  「要逛等會兒再逛,再不快點他們就要走了。」艾蘿娜完全不理會卡爾那的意願,她一邊催促卡爾那一邊將她拖走。目送著極度不願的卡爾那,雪拉只能對她投以同情的目光。

  望著其他賓客正在愉快的交談,被留在原地的雪拉突然覺得自己似乎顯得格格不入,她有些不知所措的東張西望,希望能在人群中看到自己熟識的人。
  就在這時,她看到雷茲站在不遠處,雖然他表現的非常鎮定,但那雙深棕色的雙眸卻掩飾不了慌張。

  「雷茲,沒想到你也來了。」側身穿過人群後,雪拉走到雷茲面前並微笑著跟他打招呼。

  「是貝卡大人邀請我跟尤萊亞來的,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晚宴。」雷茲有些不好意思的搔搔頭,原本他不打算出席晚宴,但因邀請的一方盛情難卻,雷茲只好拜託尤萊亞跟他一起參加。

  「雪拉,妳很漂亮,這件禮服很適合妳。」

  「謝謝。你穿西裝的樣子也很好看。」瞧見雷茲有些臉紅的稱讚自己,雪拉也由衷說道。

  「對了,尤萊亞呢?你們不是一起來的嗎?」

  「尤萊亞去幫我拿香檳,他等一下就過來。」

  恰巧晚宴的音樂在這時響起,見到身旁的賓客們開始共舞,雪拉跟雷茲忍不住面面相覷,直到雪拉主動伸出手,雷茲才笨拙的回應她。

  「雷茲,你會跳舞嗎?」雪拉握住雷茲的手,並將他空出來的手放在自己腰上,查覺到雷茲的動作十分僵硬,雪拉才開口詢問。

  「……不,我沒學過。」

  「沒關係,我可以帶你舞步,你只要跟上我就好。」雪拉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幸好工場規定每位傭兵都要多方面學習,所以連帶舞蹈都一併訓練了,雖然雪拉在跳舞方面沒有學得特別好,但至少現在還能應付這支舞。

  「抱歉,啊……對、對不起。」雷茲試著努力跟上雪拉的舞步,但卻因身體語言不協調而不小心踩到雪拉的腳,「不好意思,雪拉,妳沒事吧?」

  「雷茲,你要放輕鬆,這支舞不會跳太久,很快就結束了。」雪拉苦笑著搖搖頭,這還是她第一次看到雷茲慌慌張張的樣子,因為他給她的印象一向都是冷靜沉穩的模樣。

  「好、好的。」雷茲點點頭,他深深吸了一口氣後便將注意力放在音樂跟舞步上。

  望著雷茲認真的跟自己跳舞,雪拉忍不住羞紅了臉,因為現在的雷茲十分帥氣,當他們的眼神不經意交會時,望著那雙帶著笑意的深棕色雙眸,雪拉就會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待到雷茲終於能跟上雪拉的舞步時,雪拉注意到雷茲的目光不停在人群中搜尋某人的身影。

  「我沒看到他,尤萊亞不在這裡。」雪拉一個轉身,趁這飛快的瞬間掃視人群,但就是沒看到尤萊亞。

  「抱歉,我不該分心的。」自覺自己做了很失禮的事,雷茲很老實的向雪拉道歉。

  「這沒什麼啦,我們可以慢慢移動出去,這樣我跟你都能喘口氣了。」明白雷茲著急尋找尤萊亞的心情,雪拉看準切入的空擋便帶著雷茲慢慢轉出跳舞的人群,由於他們的舞結束的很自然,加上其他人都把焦點放在另外一對跳舞的伴侶身上,因此沒人注意到雪拉跟雷茲就這樣悄然無聲的消失了。


  * * * * *


  所有人都把焦點放在中間另一對跳舞的伴侶身上;儘管身為黑手的瑞雪繃著一張臉,但他跟瑟雷恩的優雅舞姿卻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目光。

  就連樓上的賓客們也被他們這一黑一白的帥哥組合吸引,目不轉睛的連眨眼都捨不得。

  席爾德站在貝卡身旁,慢條斯理的啜飲香檳,比起瑞雪跟瑟雷恩的組合,她更關注與雷茲共舞的雪拉,他們倆看起來似乎很開心,直到他們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離場時,席爾德還是站在高處注視著他們。

  望著雪拉與雷茲消失的方向,席爾德沉思了一會兒,她在貝卡耳邊說了幾句悄悄話後才離開。


  * * * * *


  與雪拉分開後,雷茲很快就跟尤萊亞會合,尤萊亞微笑著遞給雷茲一杯香檳。

  「雷茲,你剛剛的舞跳得很好。」

  「這都是雪拉的功勞。」雷茲露出有些靦腆的微笑,當他與尤萊亞對望時卻害羞的別過視線,因為穿著西裝的尤萊亞非常帥氣,渾身散發令人難以抵擋的魅力。

  「尤萊亞,我……」未等雷茲說完,尤萊亞卻搶先以吻封住雷茲的唇。

  「雷茲,你知道剛剛的你有多迷人嗎?」尤萊亞輕輕放開雷茲問道。

  「我……」彼此間的距離一下子被拉近卻讓雷茲更加不知所措,他的呼吸急促,心臟也在砰砰砰的跳個不停。雷茲的腦袋裡一片混亂,他甚至不知道該如何對尤萊亞開口,告訴他其實自己還是無法適應這樣的正式場合。

  「你想回去嗎?」聽到雷茲的心聲,尤萊亞只是露出一抹溫柔的微笑,他牽起雷茲的手,示意他可以帶他走。

  雷茲輕輕點頭,他緊緊回握尤萊亞的手,從掌心傳來的溫度令他感到非常安心。


  * * * * *


  「妳到底跑哪兒去啦?」卡爾那不知道從哪突然冒出來,她緊張兮兮的拉著雪拉躲起來。

  「我才要問妳妳跑哪兒去了?竟然把我一個人丟在宴會上!」雪拉甩開卡爾那的手,雙手環胸的質問她。

  「妳又不是不知道艾蘿娜大人的應酬有多討厭……啊,糟糕!他們又來了!我要先閃啦!」瞧見艾蘿娜的手下正朝她們躲起來的方向走過來,卡爾那只好撇下雪拉一個人落跑。

  「等等,卡爾那!真是的,到底是誰該掩護誰啊?」望著卡爾那匆匆忙忙的背影,雪拉早該料到事情發展不會在如她們想像中的順利。

  瞧見自己孤身一人又跟週遭熱絡的氣氛形成對比,這讓雪拉起了想抽身離開的念頭,但她答應會跟卡爾那共同進退,所以在艾蘿娜放人前,她也只能一個人到處閒晃。

  避開人群的吵雜聲,雪拉來到一處鮮少有人經過的走廊轉角,她將背貼在冰冷的牆壁上,仰起下顎輕輕閉上雙眼,一個人享受著與喧嘩隔離的靜謐氛圍。

  但偏偏在這時候,不遠處卻傳來兩個男人的談話聲跟急促的腳步聲,眼看他們就快經過這裡,雪拉在情急之下只好趕緊躲進旁邊的小房間裡。

  「雪、雪拉!妳怎麼會在這裡?」早就躲在小房間裡的萊伊被闖進門的雪拉嚇了一跳,他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遇到她。

  「萊伊!你又怎麼會在這裡?」雪拉也被萊伊嚇了一跳,當她發覺自己太大聲時便趕緊壓低音量,她指著門外解釋道,「外面有人。」

  「什麼?該不會是尤希安吧?他知道我躲在這嗎?」提起尤希安又令萊伊感到焦躁、徬徨,他沒想到尤希安竟然也會出席今晚的宴會,幸好他躲人躲的快,要不然早被尤希安給逮著正著。

  「我也不知道。」雪拉貼在緊閉的門扉上,現在那扇門是唯一能保護他們的屏障,雪拉示意萊伊先不要有任何動靜,免得被門外的人發現他們躲在這裡。


  * * * * *


  「傑拉德,我不要繫領帶啦!這條領帶勒得我脖子好緊!」伊萊依拼命扯著繫著脖子上的領帶,雖說這是他生平第一次穿得這麼正式,但不管是西裝質料還是領帶都把伊萊依弄得很不舒服。

  「是你自己說想學打領帶的。」傑拉德嘆了一口氣,順手幫忙拆開被伊萊依打得亂七八糟的領帶。

  「人家好奇嘛!早知道這麼不舒服就不綁了。」伊萊依轉動一下不再被緊緊勒住的脖子,隨後解開襯衫領口的鈕扣還不忘抱怨,「這件衣服也讓我穿的很不舒服。」

  「等等!你該不會要在這裡脫掉吧?」傑拉德見狀後便趕緊抓住伊萊依制止他,再怎麼說他們正身處重要場合,要是被其他客人看見伊萊依不得體的一面也等同冒犯了貝卡。

  「對啊,因為我想跟穿西裝的傑拉德做愛。」伊萊依舔舔唇,漆黑與緋紅的雙眸流露著赤裸裸的慾望,就跟那輕易吐出的話語一樣危險。瞧見傑拉德聞言後仍是一副正經臉孔,伊萊依那喜愛魅惑人心的魔劍天性又被喚醒,他就像一頭飢渴的野獸般狂吻著傑拉德。


  * * * * *


  「該死的!又是那隻淫蕩無恥的魔劍!」隔著門聽見外面人的交談聲,就在確認來者身分後,雪拉忍不住氣的跺腳,自從先前她去雷茲的工坊被伊萊依羞辱一番後,她跟伊萊依就此結下樑子。

  魔劍是貪婪縱慾的武器種族,天生擅長魅惑人心,除非是意志非常堅定或受過特殊訓練的人,否則一旦被魔劍誘惑可是很難逃出他們的手掌心。然而魔劍自瀆或跟人發生性關係時,他們散發出來的魔性誘惑就像毒品一樣更讓人難以抗拒。

  「萊伊,你還好嗎?」雪拉轉頭望著萊伊,萊伊卻滿臉通紅的拼命搖頭。

  「他們非在這裡做不可嗎?」

  「冷靜點,萊伊,別忘了你是『拓荒者家族』的成員,你一定能熬過去的。」雪拉冷靜的安撫萊伊的情緒,雖然這間房間的空間非常狹小,但雪拉卻慶幸他們倆都對彼此沒興趣,否則照這情況看來會很容易擦槍走火。

  「可……可是,我不像雷茲那麼強啊!」萊伊急得快哭出來,雖然他也是拓荒者家族的一員,但他不像其他家人那麼擅長應付魔劍。更何況認識伊萊依後,萊伊才見識到他發情時有多恐怖。

  「我相信你,你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 * * * *


  「別這樣,伊萊依。」見到伊萊依「性」致勃勃的跪在自己面前,傑拉徳趕緊把他整個人從地上抓起來。

  「可是人家現在想做嘛!」

  「但至少別在這裡。」查覺到旁邊的小房間裡有人,從氣息判斷應該是雪拉跟萊伊,傑拉徳不用猜都知道他們到底在躲誰。

  「傑拉徳,你也摸摸人家嘛!」伊萊依拉開西裝褲上的拉鍊,他一邊撒嬌一邊將傑拉徳的手放在自己堅挺的分身上,愉悅的享受著跟自己心愛的人躲在暗處調情的刺激感。


  * * * * *


  躲在門後的雪拉非常頭痛,這間小房間光線昏暗又很悶熱,更糟糕的是牆壁竟然沒有阻隔作用,門外的煽情與淫靡氣息就這樣傳了進來。

  「雪拉,我……我真的快不行了……」萊伊可憐兮兮的望著雪拉,碧綠的雙眸泛著無助的淚光。

  「我明白,你就當我不存在吧!」雪拉見狀後馬上轉過身去,她摀住雙耳繼續說,「別在意我,萊伊,我什麼都沒聽到,出去後我也會忘得一乾二淨。」

  「雪、雪拉!妳的意思該不會是……是要我在這裡解決吧?」萊伊瞠目結舌的看著雪拉,不敢相信她竟然會這麼說。

  「萊伊,我沒有冒犯的意思,我只是看你好像憋的很痛苦,所以我才告訴你不需要在意我。」雪拉轉過頭去,但一看到萊伊俊俏的臉蛋上佈滿情慾的紅潮又迅速轉身。雪拉不得不承這時候的萊伊實在太可口、太有魅力了,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看到他現在這副模樣一定會不顧形象的撲倒他。

  「可、可是,可是我不能在女孩子面前做這種事啊!」萊伊尷尬的想挖洞鑽進去,要是現在情況允許,他巴不得能親手掐死伊萊依,「而且妳還是我的朋友耶!」

  「萊伊,你不是在我面前做,你是背對我。」雪拉搖搖頭,雖然她對萊伊沒意見,但他在這時的純情卻反而急死人,最後雪拉還不忘好心提醒他,「而且……西裝弄髒會很麻煩。」

  「可是、可是我……」


  * * * * *


  「伊萊依,你想回去了嗎?」才剛做到一半,傑拉徳突然把手縮回來。

  「我們不是才剛來嗎?」伊萊依睜著一雙紅、黑異色瞳孔望著傑拉徳,對於他的提問完全摸不著頭緒。

  「那我想回去了。」

  「咦?為什麼?傑、傑拉徳,你幹嘛啦?」突然被傑拉徳一肩扛起的伊萊依嚇了一跳,愣了幾秒後
才開始胡亂掙扎。

  「因為我想好好懲罰你。」傑拉徳露出一抹似有若無的微笑說。

  後來,多虧傑拉徳即時把伊萊依帶離現場,這才讓陷入窘境的雪拉跟萊伊鬆了一口氣。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