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王.伊菲:因為沒有另一伴,所以我從來不過情人節……不過今年應該會跟卡加利亞一起去看雪景吧!嗯,你問哪來的雪景?這當然是祕密啦!(笑)

雷鳴之王.萊歐斯:因為目前還是單身,所以會跟菲爾(菲爾蒂娜簡稱)一起過吧!

暴風之王.伊諾麗雅(臉紅):呃,不……目前我還沒有對象。

樹海之王.菲爾蒂娜(微笑):就算是情人節,局裡(超能力管制局)應該也會很忙吧!

地惺之王.倫德(挑眉,雙手環胸):你確定要問我這個問題嗎?

幻惑之王.艾希爾(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我是幻惑之王,所以我能將所有美好的東西帶給任何人。

時間之王.路德維希(苦笑):就如菲爾蒂娜所說,局裡會很忙碌。

天空之王.莎倫(微笑):比起父親替我安排的飯局(相親意味),我比較想跟某人一起吃頓飯。

音速之王.硫希亞(哀怨):就因為是單身,所以才被已經死會的傭兵給拜託交換任務。

星塵之王.瑟洛亞(大心):當然是跟我最愛的貝卡一起過囉!

光輝之王.艾茵:(微笑)

夜行之王.歌德:這還用問嗎?當然是跟賽恩一起過,如果有人敢來打擾我們,我一定會親手將他碎屍萬段!

幽靈之王.卡爾那(歪頭):雪拉說今年要一起過?

劇毒之王.亞特列斯(沉思):如果能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過就好了。

深淵之王.希絲特斯:……

法則之王.茉德(臉紅):情人節當然是跟喜歡的人一起過……等等!為什麼我非回答你不可?

言靈之王.蒂妮朵(笑):就算只有一個人喝酒度過似乎也不錯呢!

水晶之王.希芙(哀傷):其實我也想跟雪拉一起過,可是沒辦法……

鏡像之王.蔓菲迪斯:情人節對我而言一點意義也沒有。

重力之王.希瓦:嗯……不管怎麼過都無所謂,只要別迷路就好。

兵器之王.希菲爾(微笑):應該是跟席爾德一起過吧,我們已經很久沒有敘舊了。

獸化之王.卡加利亞(笑):最近發現一個不錯的好地方,如果可以,我希望能跟「銀狼」的成員們一起去那裡。

數式之王.諾亞(冷笑):說到閃光節,蔓菲迪斯那女人一定又躲在鏡子裡了吧!

鬥神之王.希爾維特:應該還是跟往常一樣吧。

終焉之王.席爾德(露出淡淡的微笑):會跟希菲爾一起過。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