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八.終焉其一.虛空其二/混亂其二.碎片


前情提要:
前任終焉帝王.貝蘿死後,其靈魂碎片飛散到人類世界,其中較大塊的碎片形成能將人類侵蝕的「虛空」,被「虛空」侵蝕而死的人類終將靈魂破碎。
就在雪拉被虛空吞噬後,卡爾那費盡一番心血才將雪拉的靈魂碎片收集完成,然後在死神法爾瑪與靈魂工匠的幫助下才使靈魂得以完整,但後續的復活問題可就沒那麼好解決了。


卡爾那(抱緊雪拉痛哭):雪拉~我真的不希望妳死掉。

雪拉(拍拍卡爾那的肩膀):好了啦,妳從剛剛哭到現在已經將近一個鐘頭了。

雪拉(看看身上的衣服):話說,我一直以為靈魂都是裸體,沒想到還有衣服穿。

卡爾那(吸吸鼻子):可是,妳的屍體是全裸的耶!

雪拉(驚訝的瞪大雙眼):什麼!?我的屍體沒穿衣服?這是為什麼?而且妳怎麼會知道?

卡爾那:我……我收到妳的死訊後就跑去席爾德大人那邊,她把妳的屍體放在一個奇怪的祭壇上……不過妳放心啦,她有給妳的屍體蓋一件質料看起來不錯的毯子。

雪拉(皺眉):為什麼席爾德大人沒給我下葬,反而還把我的屍體給放在奇怪的祭壇上?

卡爾那:我哪知道……啊,我想起來了!因為她說她相信妳的靈魂會回歸,所以才沒把妳給埋起來吧!

雪拉(生氣的瞇起雙眼):就算我死了,席爾德大人也不肯放過我。不行!我已經決定不會再被她利用,我們一定要想辦法把我的屍體給偷回來!

卡爾那(張大眼睛):我們!?妳是說我跟妳嗎?

雪拉:是啊,不然呢?

卡爾那(結結巴巴):我我我……我才不要!妳妳、妳知道我最怕鬼啊屍體什麼的,所、所以我才不要咧!

雪拉(雙手插腰):卡.爾.那!那個不是別人的屍體,是妳好朋友的屍體耶!

卡爾那:就、就算是好朋友的屍體也一樣,那也是屍體啊!

雪拉(翻翻白眼):拜託,我的靈魂在這裡!那副屍體只是個空殼,她不會動的啦!

卡爾那(臉色鐵青):妳沒聽過屍變嗎?聽說有些屍體會突然動一下,那個才是最恐怖的!

雪拉(無奈):卡爾那,如果妳不幫我,我的屍體就要長屍斑了。

卡爾那:妳的屍體才不會長屍斑咧!席爾德大人可是把妳的屍體給顧得好好的,我聽希菲爾說她還每天幫妳擦澡耶!

雪拉(驚恐):真的假的!?

卡爾那:我騙妳幹嘛?雖然以前我覺得席爾德大人很優雅又很厲害,可是……老實說我覺得她有點變態耶!她該不會是有戀屍癖吧?

雪拉:……這種事不要問我。

雪拉: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想辦法把我的屍體給偷回來。

卡爾那(皺眉):那妳打算怎麼做?

雪拉:妳先幫我隨便弄個身體來吧,不然我現在根本無法行動。

卡爾那(露出為難的表情):喔,好啦。

事後,卡爾那找了一副軀體讓雪拉的靈魂暫時附身。

雪拉(看著鏡子尖叫):卡爾那!妳幹嘛找一個小男孩的身體給我啊?

卡爾那:那是因為,我覺得妳變成小男孩的話,席爾德大人就不會對妳起疑心啊!

雪拉(忍住想掐卡爾那的衝動):席爾德大人不是看外表認人的啦!她是認氣息的好嗎?

卡爾那:就算她認氣息好了,但她懷疑妳也不合理啊!因為妳現在只是個普通的小男孩。

雪拉:妳以為席爾德大人有那麼笨嗎?搞不好她只看一眼就能馬上拆穿我們了。

卡爾那:……那我們怎麼辦?妳不要叫我再去太平間偷一副屍體過來喔!我可是花光我這輩子的勇氣才進去的耶!

雪拉:……妳不是跟死神法爾瑪一起進去嗎?又不是只有妳一個人,有什麼好怕的?

卡爾那:我、我不管啦,反正打死我我也不會再進去。

雪拉:可是這身體好小又好窄。

卡爾那:妳就將就一下嘛!


(完)

arrow
arrow

    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